:::
緊急聯絡專線 02-33669119

112年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甄選招生

一、目的:藉廣拓多元選員管道及有效運用大學校院優秀學生之人力資源,充實國 軍軍官來源,以堅實國軍基層幹部。
二、招生管道及方式:採「自辦甄選」、「委託民校」及「國防培育班」三 種方式,報考人就讀學校非屬本部「委託民校」或高中職未參加「國防 培育班」者,以「自辦甄選」方式報名。
三、甄選對象: 年滿 18 歲至 26 歲,志願服務軍旅之大學在學學生
四、報考資格: 一、學歷:國內公立或教育部立案之私立大學(學院)修讀學士學位,修業 期限為四年之各學系一、二年級、修業期限為五年之各學系二、三年 級或修業期限為六年之各學系三、四年級學生(均不含公費學生)。
五、報名日期:網路填表與通信報名同時辦理。
(一)第一梯次:111 年 10 月 17 日至 11 月 11 日。
(二)第二梯次:第二梯次:112 年 3 月 20 日至 4 月 14 日(視第一梯次招生情況,決 定是否辦理)。
六、考試:
一、日期:
(一)第一梯次:111 年 12 月 24 日(星期六)。
(二)第二梯次:112 年 5 月 27 日(星期六)。
詳細資訊請參考附件簡章內容。

112年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甄選(招生)簡章

瀏覽人次 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