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Emergency Call 02-33669119

國立臺灣大學學生事務處「學輔中心」Logo徵件辦法【即日起至7月11日止】

學生事務處「學輔中心」Logo徵件活動,開始囉!

我們學生事務處為強化行政單位與各院系所連結,進而將學生提出的需求串聯周遭相關資源,來提供大家更好的服務,因而增設「學輔中心 (Center for Student Well-Being) 」新單位。也希望透過本次廣徵Logo作品活動,藉由在校生構思所設計出符合學輔中心理念的標誌,將於日後放置於網頁或相關文宣活動上使用,充分展現及傳遞此單位之意象及風貌。

歡迎各位發揮巧思,讓滿滿的創意能有揮灑的空間~
親愛的同學們,讓我們一同共襄盛舉吧!


【徵件時間】
即日起至110年7月11日止

【參賽資格】
110年7月11日前具本校在籍學生均可以個人名義參賽報名,每位學生提供參賽件數限1件
*110學年度入學之新生亦可參賽,尚未具有學號者請於報名時須另附上錄取通知書掃描電子檔,否則不具參賽資格。



【作品規格】
以電腦軟體完稿,不接受手繪形式;電子檔之圖檔規格以AI檔設計Logo,另外繳交之JPEG檔解析度需高於300dpi。

【參賽文件】  
一、需繳交的資料(皆以E-mail方式寄送):

(一)報名表:請詳細填寫「附件1_Logo徵件_報名表」內各項目。
(二)完稿作品之AI檔及JPEG檔:檔案名稱請以【學輔中心Logo徵件_AI/JPEG檔(學號姓名)】之方式繳交圖檔。
(三)個人資料保護法宣告書: 參賽者親筆簽章後,以掃描或拍照方式繳交。
(四)著作權轉讓同意書: 公告得獎者名單時,請首獎者親筆簽章及填寫此份資料後,以掃描方式繳交。
二、收件 郵件主旨應為【學輔中心Logo徵件(學號姓名)】,並將以上資料以E-mail方式寄送至:kuochingling@ntu.edu.tw。

【評選方式】
一、評選標準:
(一)主題意象契合性35%  
(
二)創意表現35%
 
(
三)視覺美感30%

二、評選方式(採初選、複選二階段進行):  
(
一)初選:進行資格及繳交文件完整度審核。
 
(
二)複選:由主辦單位遴聘相關專家擔任評審委員,評選出首獎1名、優秀獎2名。


【獎項及獎勵辦法】
一、獎項:
(一)首獎:1名,獎金新臺幣5,000元整。  
(
二)優秀獎:2名,每名獎金新臺幣2,500元整。
 
(
三)參加獎:每件參賽作品將獲贈精美小禮物乙份(經承辦人確認完成遞件,另以mail通知領取方式)。

二、獎金須以參賽人為受款人,且不得變更,首獎者另須簽署「著作權轉讓同意書」後,始可領取獎金。
三、參賽者應尊重評選委員會專業評選,對評審結果不得有異議;參選作品若未達評審標準者,主辦單位視狀況得予將獎項「從缺」或「調整名額」之方式辦理。
四、首獎作品將使用於本校學生事務處學輔中心網頁製作,首獎者須協助完成網頁之圖稿繪製;主辦單位有研究、攝影、宣傳、網頁製作、展覽、出版、出版品販售等權利,並擁有作品整體設計修改之最後權利,作者不得有異議。
五、評選結果預計於8月中旬公告於學生事務處網站,並通知得獎者。


*本活動詳細之徵件辦法、報名表、個人資料保護法宣告書、著作權轉讓同意書(首獎者填寫),請參閱附件。

聯絡人:郭浄淩 小姐

聯絡電話:02-3366-2056
電子郵件:kuochingling@ntu.edu.tw

Visits 3702